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23       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切实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6月23日,县处非办组织全县金融系统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条幅等方式,向市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法律法规、知识手册以及印有防范非法集资标语的海报等宣传品,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防范知识,引导市民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自觉加强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旨在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的违法性、危害性及其表现形式等,引导广大群众学法用法,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