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安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0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为及时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会议精神和各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上午,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启动“安全生产月”视频会议在河曲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骏作重要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重点企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学习了全国、省、市的“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准确把握、扎实开展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并做到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心组织“安全生产月”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的能力和全县本质安全水平。深入开展矿山资源领域综合治理,维护好矿山资源领域正常的市场秩序和公平的竞争环境。提前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认真做好抗震救灾准备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和知识宣传,提升公众防震避险意识能力并继续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还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 

  本次会议传达了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论述,解读了我县《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做了相关安排。大家深刻领会到要坚持学习,融会贯通,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