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4月23日一早,河曲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精神抖擞,由局工会组织在河曲县应急管理局院内集合,列队徒步前往河曲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站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唱国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绕纪念碑一圈,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对党的无比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开展这次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就是要把这种深切的怀念和崇敬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追求。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保持对工作任劳任怨,以饱满的激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