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坚持全县一盘棋的大局意识。疫情防控期间,在单位门口张贴佩戴口罩标语,要求职工和办事群众佩戴口罩进入单位。同期,按照“非必须、不举办”的原则,倡导非工作必要,一律不串门、不握手、少接触,严格控制各类会议和集体活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作为窗口部门的不动产登记大厅,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群众进入大厅前须在消毒洗手处按要求洗手消毒、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后方可进入办事大厅,并且保持在一米线外等待,坚决杜绝多人聚集等待现象。 

  河曲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在前期已为全局干部职工发放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消毒喷雾、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全面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扎实、措施上更加有力、要求上更加严格,保障全局工作正常运行、安全运行,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