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消费扶贫 政采同行 河曲特产馆在省城开业运营

 时间:2020-12-1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河曲县农产品品牌对外影响力,助力全县脱贫巩固提升。12月12日,由河曲县人民政府主办,长风·国贸六馆协办的河曲县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店,河曲特产馆在省城太原长风·国贸六馆举行开业仪式,副县长张秀文、朱志国,山西国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朱雁军出席开业仪式,并共同为河曲特产馆揭牌。县电商服务中心及河曲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业活动。 

  开业仪式上,张秀文代表河曲县委县政府对出席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河曲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一方水土孕育一方特色。河曲优越的自然条件为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提供了生长沃土。近年来,河曲在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大农产品无污染、无公害、绿色有机认证,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方面,持续发力,河曲农特产品正在以卓越的品质获得越来越广泛的市场认可。此次开业的河曲特产店,将为河曲的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各地、走进千家万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群众持续增收、加快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劲助力。希望运营企业要努力把河曲特产馆打造成为我县对外宣传交流的农业精品名片。 

  

  朱雁军在致辞中对河曲县农产品国贸六馆开业庆典表示祝贺,并表示要继续发挥好企业平台优势,为助力推广销售河曲县农特产品贡献力量。 

  开业仪式上,朱志国向山西国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随后出席领导共同为河曲特产馆揭牌。 

  此次河曲特产馆在省城开业运营,将河曲县优质农特产品搬运到了省城,打通了河曲农特产品与大市场的销售体验渠道,也标志着河曲农产品品牌化发展步伐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