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扎实做好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

 时间:2020-11-1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精神,河曲县结合实际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扎实推进河曲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县委人才办牵头,由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人社局等部门组成的河曲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领导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各项工作。 

  二是出台引才方案。制定了《河曲县2020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方案》,明确了引进单位及名额、引进原则、引进条件、实施程序、监督检查等五方面内容,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程序严谨,操作性强,做好引才工作。 

  三是严格引才程序。按照引才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报名、资格初审、笔试、现场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七道程序,其中在笔试、面试、体检环节,由县纪委全程监督,并设立举报电话,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纪行为以及群众检举、控告查证属实的,严肃查处,确保引才工作公平、公正。 

  四是抓好政策落实。对符合条件被聘为高层次人才的将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将为高层次人才办理入编、入职手续。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聘用期间,在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发放正常工资的基础上,额外享受6年每月发放2000元的人才补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