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刘家塔镇后大洼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0-09-07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为激发广大群众爱国爱党及感恩之情,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治国政策和惠民成果的认识,提升党员干部获得感、幸福感,9月3日下午,河曲县刘家塔镇后大洼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琦及后大洼村党支部成员等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教师王俊明用朴实的语言,和大家一起深情的回顾了党和国家几十年的艰苦奋斗历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百姓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从党的发展史中详细阐述了共产党的优越性和前瞻性,用鲜活的例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活动结束后,广大干部群众收获颇多,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报告会,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给广大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群众感恩奋进、永远跟党走的意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