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7-04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作者:王威

 

  7月2日上午,河曲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林业局动员会召开。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飞主持会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薛永义、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贵明等出席会议,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内设机构、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对政治巡察本质内涵的认识。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巡视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关系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关系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增强基层治理实效。必须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政治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有序地推进本次巡察工作。巡察组要坚决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突出重点问题,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充分信任巡察组,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诚恳接受巡察指出的各类问题并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对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飞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林业局党员干部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