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县公安局抓获潜逃27年杀害7人的杀人狂魔

 时间:2020-06-2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经过27年不懈追查,2020年6月19日晚,河曲县公安局经缜密侦查,万里追踪,在大同市公安局云岗分局的鼎力配合下,将潜逃27年之久藏匿于大同市云冈区云佛新村的命案积案逃犯张欢田(男,52岁,河曲县刘家塔镇人)抓获。 

  1993年4月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张欢田将刘家塔镇石城村岳父一家七口人杀死并畏罪潜逃。案发后,公安机关始终没有放弃对该案的侦破工作,先后多次组织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均未果。 

  今年以来,按照省厅、市局开展命案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专案组再次攻坚,在市局合成专班的配合下,辗转晋、陕、甘、蒙四省区22旗县,行程万余里,走访群众万余人、排查线索百余条、发放纸质悬赏通告5000余份并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广泛转发。经多次摸排甄别,发现一条有价值线索后,为以防打草惊蛇和犯罪嫌疑人再次潜逃,专案组及时将线索推送大同市公安局共同研判,在大同市公安局云冈分局的全力配合下,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后,于6月19日晚一举将张欢田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欢田对其1993年4月因婚姻矛盾杀死其岳父一家七口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