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河曲警方在疫情防控期间破获两起盗窃案件

 时间:2020-02-2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视窗网

  “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河曲县公安局各部门在认真开展疫情防控中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查处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有力维护疫情防控关键期全县治安大局稳定。近日,河曲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疫情防控期间破获两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31岁,河曲县社梁乡人)。 

  近日,河曲县公安局接到两起报案分别称,刘家塔镇一小轿车被盗和文笔镇一电动摩托车被盗。由于案件发生在疫情防控阻击和部分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河曲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指示刑侦大队采取有力措施尽快破案,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带领专案民警全力攻坚。专案民警经过缜密勘查和细致追踪,发现两起案件作案手法和作案时段相似,在市县两级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2月11日,专案民警成功将刘某某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车辆及电动摩托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对其盗窃轿车、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交代了作案经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