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河曲县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01       大    中    小     

   

   河曲新闻网讯(苗香)1027日,河曲县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迎评备考动员会。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省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河曲县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做好营商环境迎评备考准备。县政府副县长赵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单位以及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振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认真对待营商环境迎评备考工作,以本次迎评备考工作为契机,对标评估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持续优化全县投资营商环境。 

   赵振宇要求,乡镇人员、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要按省市要求保证人员到位,事项到位,硬件设施到位,业务开展到位,确保不出现工作漏洞。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躬身入局、压实责任、协同作战,指标牵头单位要做好填报准备,配合单位要按牵头单位要求做好资料准备,不得推诿扯皮,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工作。各单位要用好“互联网监管”系统平台,按要求做好“互联网+监管”录入工作,所有政务服务事项按审批局要求完善网上要素梳理,政务资源共享保证百分之百完成。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加强基层政务服务规范化便民化建设、营商环境迎评备考准备做了细致的政策解读和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