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关于举办河曲县西口海红特色产业乡村e镇项目电商知识宣讲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3-06-06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 河曲县西口镇人民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加快推进我县西口海红特色产业乡村e镇项目建设,根据《山西省培育乡村e镇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商建〔2022〕58号)《河曲县建设山西省乡村e镇实施方案》(河政办发20237号)文件精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县开展电商知识宣讲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35—20245 

  二、培训地点:河曲县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酒店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各乡镇干部、村干部或驻村工作队、待业青年、返乡大学生、农业种养专业户(合作社)、退伍军人、有志于从事电商产业链的就业创业者、企业从业者。 

  四、培训内容:通过进行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直播电商、短视频创作、电商运营、实操技能培训,提高学员电子商务意识,提升学员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 

  五、实施主体: 

  指导单位:河曲县建设山西省乡村e镇工作领导小组 

  主办单位:河曲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 

  河曲县西口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六、组织实施: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河曲县西口镇人民政府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整体组织协调和培训师资的统筹安排;各乡镇按照培训要求,做好人员组织等工作,并根据场次安排及时通知学员携带好身份证按时参培训。 

  七、培训要求: 

  (一)请各乡镇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和宣传力度,认真按质按量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人员根据考核及转化情况录入河曲县人才库,将作为乡村振兴农村电商发展对象。 

  八、联系人: 

  河曲县西口镇人民政府      王慧鹏  13934005686 

  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李雨龙  13027040386 

    

    

                             河曲县建设山西省乡村e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23522

 

 

附件:
  1、河曲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关于举办河曲县西口镇海红特色产业乡村e镇项目电商知识宣讲培训的通知.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