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河曲县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巩固提升”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4-17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河曲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巩固提升”项目顺利实施,促进河曲县电子商务快速平稳发展,2023年4月14日下午在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河曲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巩固提升”项目工作推进座谈会。 

    

  河曲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主持日常工作副局长张瑞东、局党组成员王春明、河曲县联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菅文峰以及承办企业山西万家信福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创客快建(天津)网路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山西万家信福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协调事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河曲县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主持日常工作副局长张瑞东,就项目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标段实施企业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我县电商工作,以做县主人的心态来开展具体工作。同时各实施企业要就怎么做好我县电商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各司其职,用心做好每一项具体事务。让我县电商发展实实在在惠及到企业与群众;二是各标段实施企业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以项目验收标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三是要积极做好省市绩效考核的迎检准备工作。 

  河曲县联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菅文峰强调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全面推动河曲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巩固提升”项目的建设工作。并要求承办企业对照考核标准跟进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工作措施,倒排工期,并积极策划电商带货活动以及入驻企业的宣传,确保项目质量,积极创新思路,做出特色、亮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