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活动】“河曲上品”亮相2023太原古县城年货节

 时间:2023-01-29       大    中    小     

  为一步活跃节日氛围,增加商品供给,促进消费潜力释放,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晚,由省商务厅主办的“2023太原古县城年货节”在太原古县城晋阳剧院举办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太原龙投集团和山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太原市商务局和晋源区政府协办。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各入驻企业产品参加该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太原古县城花灯会,以年货节为主题,以电商直播、老字号推广、农旅融合等为抓手,以区域公用品牌推广为重点。活动设置各县主题展馆,展区对全省的农副产品、生鲜水果、名优特产等进行了广泛展示,向全省人民讲好“山西故事”,展示“山西好货”,让今年的年味儿更浓。

  
   

 

  同时,为拓展各地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产品知名度,促进山西产品“走出去”。展馆通过开展老字号技艺展示、文化体验、网上直播带货等,促进消费者对老字号的认识和了解,提升老字号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14日,以旅游、娱乐、美食、购物为主线,通过现场展销、技艺展演、互动体验、文创展示、直播带货、优惠促销等活动,融合古城旅游、线上直播,实现线上线下联动促消费,进一步推动品牌打造,促进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和消费共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