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第106届全国糖酒会河曲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来了!

 时间:2022-11-14       大    中    小     

   2022年11月10-12日,第106届全国糖酒会在成都举行。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6万平方米,共设置九大展区、十五大专区,共有超5000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商展品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展览规模不仅创造了全国糖酒会办展历史的新纪录,更成为2022年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展会。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河曲当地多款农特产品前来赶赴这场“冬季的春糖”。 

   

   

  此次活动电商中心组织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河曲县四海进通一品农夫果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辛公府食醋酿造有限公司等多家入驻企业参加,并展出30余种特色杂粮、粮油调味、饮品酿品等特色农产品。吸引诸多消费者购买并受到一致好评。 

   

   

  糖酒会作为食品酒类行业的年度盛会,早已被大家所熟知,如今的成都糖酒会影响力广、展会规模大、畅销新品多、参展性价比高、展会服务好,近年参展的企业和品牌实力不凡,观众多,现场交投采购旺盛。 

          

  近年来,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政府及行业举办的各类展会,通过展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了解、关注到河曲县农特产品、“河曲上品”公共品牌。特别是来过河曲旅游的游客,以及曾经在河曲工作生活过的人,对河曲特产印象深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