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走进河曲”农产品展销会

 时间:2022-08-22       大    中    小     

   为搭建优质农产品展销平台,打造县域特色农产品品牌,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产业振兴。省住建厅联合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等单位,于8月18日上午9点在山西饭店举办“走进河曲”农产品展销会,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九家入驻企业参加

   展销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此次参展的企业有河曲县万家福商贸有限公司、河曲县四海进通一品农夫果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隩州酒业有限公司等九家,展出农特产品共二十五种,主要有杂粮系列农产品、海红饮品、黄酒、陈醋等。颇具河曲地域特色的农产品,深受采购商们的一致好评,并现场就产销合作达成意向。 

     此次展销活动旨在通过展会的形式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建立起市场与农户利益紧密联结的桥梁和纽带,让河曲县更多优质农特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惠及广大消费者,让老百姓从中受益,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河曲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健全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充分挖掘电商潜力,发挥带动作用,让河曲的农产品从小山沟走向山西,走向全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