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 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河曲县2019年电商服务站长培训在路上

 时间:2019-03-14       大    中    小      来源:电商办

  为进一步推进河曲县农村电商工作,培养一批电商专业技能强的电子商务服务站点运营骨干,河曲县经信局联合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13日上午举办了河曲县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站长培训研修班。这一期服务站点站长培训由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李乐讲师负责。 

  这是我县电子商务以村一级、村二级单位为对象直接开展的培训,它对普及电子商务知识,提高操作技能,服务农村电商,促进全县产业结构调整,助力电商扶贫,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来自创客快建公司的专家讲师团队主要介绍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发展前景,指明了本次培训的目标和意义,并向各位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确保学有所获;二是希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掌握电子商务相关知识和服务站点功能与运营方法、站长的权利与义务等方便以后站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的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点培训,本着系统、实用的原则,确保能够让每一位学员有所收获,并且能够在实战中将所学知识很好地应用起来,以电子商务服务站为载体,开展电商服务,将家乡的优质农产品通过电商渠道推广销售,并通过培训,掌握实操技能,实现创业增收的新途径。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致力于县域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探索农村电商培训的有效模式,助推电商精准扶贫,为县域农村电商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