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正文

河曲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河曲县农机社会化服务建设项目公示

 时间:2020-06-1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20年农机服务中心利用县扶贫统筹整合资金19万元,通过询价方式由河曲县山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购置型号为悍沃1804的悍沃牌轮式拖拉机一台、型号为1SZL-250MH深松整地联合作业机一台,形成固定资产计入合作社台账。严格按照省局确定的资金变股金、农户变股东、资产有收益、年底有分红的运作模式,积极开展资产收益扶贫工作。2019年底,经乡、村、合作社共同商议,确定吸纳1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作为股东,把19万元的固定资产按股分配,其中40%折股给合作社,60%折股量化分配给10名贫困户,并颁发股权证书,完成为期三年的资产收益扶贫任务。当年年底,合作社应为10名贫困户保底分红每人500元以上。2020年,充分利用项目支撑与设备优势,为合作社和贫困户争取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实施三年后,所形成的固定资产暂不做资产移交,将继续开展新一轮的扶贫任务。 

  二、申报审批情况 

  1、项目于2019年12月进行了申报,2020年4月县扶贫办、财政局下达预算指标批复文件,根据我县实际情况,项目于4月份开始实施。 

  2、项目完成年限为2020年2月至2020年10月。 

  本公示从即日起截至2020年6月25日。如有异议,转向我中心反映。 

  国扶办监督电话:12317 

  单位监督电话:0350-722246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