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标准化专栏 > 正文

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 2022 年世界标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15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  10  14 日是第 53 届世界标准日,世界标准日国际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中国主题是数字时代的标准化。我局按照省市市场监管局部署要求,围绕世界标准日主 题活动,营造知标准、守标准、用标准的浓厚社会氛围。

   

 

  

  为提升我县群众对标准化重要性的认知,进一步加深标准 化概念的普及度,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标准、人人使用标准、 人人享受标准的良好氛围,在世界标准日宣传活动期间, 我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标准化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充分利用临街各类企业、商铺等的 LED 显示屏进行宣 2022 年世界标准日宣传展示,普及标准化理念。 

   

   

  宣传现场悬挂主题横幅、放置展板、张贴宣传画册,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标准日宣传册、标准日宣传海报,现场普及《标准化法》等概念知识,详细讲述了标准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耐心解答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的标准方面的问题,受理现场咨询并展示标准化成果,使周边群众对标准化有了更深刻的 认知,此次标准日宣传活动共计发放标准宣传资料 130 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标准化意识,提升标准化工作在社会各行业的认知度和影响力,为下一步落实国 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奠定基础,积极推动标准化在构建高质量经 济发展中发挥更大效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