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关于对鹿固乡鹿固村、阳坡泉村等四村(组)实施移民搬迁的通告

 时间:2023-02-24       大    中    小     

鹿固乡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山西华鹿阳坡泉煤矿有限公司是一座证照齐全的井工开采煤矿井田面积11.5平方公里,生产能力300万吨/年现因煤矿开采造成了矿界范围内鹿固乡阳坡泉村(不包含小埝组)乔鹿固(不包含尧坡组)骆驼墕村辛庄子组金鹿固部分地面塌陷直接影响村民正常生产生活。根据4村(组)村民的搬迁意愿山西鹿阳坡泉煤矿有限公司生产实际,经研究,决定对鹿固乡阳坡泉村(不包含小埝组)乔鹿固(不包含尧坡组)骆驼墕村辛庄子组金鹿固实施整村搬迁。 

  为了维护地企双方的合法权益,推动搬迁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搬迁范围:鹿固阳坡泉村(不包含小埝组)乔鹿固(不包含尧坡组)骆驼墕村辛庄子组金鹿固 

  二、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搬迁区域内修建房屋等建构筑物;不得抢种、抢栽农作物和树木;不得从事实施农业项目建设,所有在建项目应停止建设。 

  三、自通告发布之日起,临时冻结(截止日期为搬迁结束之日)4村(组)的户口迁入,但不包括婚姻迁入和新生儿落户。 

  四、对通告发布之后继续进行违规建设和户口迁入的,搬迁工作开展时,一律不予补偿,责任自负。 

  五、搬迁过程中应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搬迁实施方案进行补偿。 

  六、鹿固乡党委政府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妥善安排群众生产生活,确保村庄和谐稳定。 

  特此通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