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关于报送河曲县2022年部分省级财政农业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方案的报告

 时间:2021-11-11       大    中    小     

   河曲县人民政府

  关于报送河曲县2022年部分省级财政农业 

  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方案的报告 

    

忻州市农业农村局: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年部分省级财政农业转移支付项目申报储备工作的通知》(晋农计财发〔2021〕27号)精神,我县结合实际,对照2022年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整体要求,重点围绕粮食保产稳供、畜牧产业转型升级,制定了《河曲县2022年部分省级财政农业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方案》。 

  共计申报3个项目包,其中主导产业包为现代种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包3个项目、雁门关农牧交错带及平台建设项目包2个项目,其它产业项目包2个项目。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随文报送,请予以审核。 

    

  河曲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