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报告

 时间:2021-09-22       大    中    小     

   河曲县人民政府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一事一议美丽乡村 

  建设项目的报告 

    

市财政局: 

  根据忻州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美丽乡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忻财农〔2021〕55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拟申报2022年度一事一议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该项目内容包括西口镇铁果门、唐家会、船湾3村的农民安居工程、设施提升工程、环境整治工程、公共设施建设工程。该项目的实施是我县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改善农村基础设施,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提升农民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对建设宜居河曲,促进河曲乡村振兴和提升群众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总投资1602.28万元,其中基础设施投资1602.28万 

  我县计划通过申请上级财政奖补资金、村级自筹2个渠道解决项目资金。通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的注入,有效拉动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建设,充分发挥财政奖补资金的示范带动作用。 

  现恳请市财政局批准我县实施该项目并批拨1000万元奖补资金。 

  特此报告

    

    

   河曲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