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曲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补充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12-09       大    中    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河曲县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补充实施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研究通过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2月4日 

    

  河曲2019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 

  补充实施方案 

    

  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巩固我县脱贫成效,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色,根据省统筹整合财政资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统筹整合资金补充实施方案编制及报备工作的通知(晋统筹办20182)精神,我县按规定对原实施方案进行了补充 

  一、基本要求 

  按照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需要,对2019年8月31日后接到据实结算转移支付等资金没有整合到方案的,统筹整合用于实施扶贫项目,并按程序编制补充实施方案。 

  二、补充统筹整合财政资金范围和规模: 

  补充市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7.5万元 

  共计补充统筹整合资金67.5万元。 

  三、目标任务和资金投向 

  补充统筹整合资金67.5万元共实施扶贫项目2 

  1.沙泉乡2019年杂粮加工项目14.8万元 

  2.2019年田巨峁整沟治理提水灌溉项目52.7万元 

  工作要求 

  )积极实施,规范管理。项目建设计划下达后,项目实施部门要积极组织实施,实行项目法人负责制、工程招投标制、项目公示制、项目监理制、政府采购管理制、跟踪监督检查制等,规范项目管理;项目建设竣工后,项目实施部门要积极组织竣工验收。 

  )公开公示,接受监督。要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和主要媒体公开统筹整合使用的涉农资金来源、用途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实行扶贫项目行政村公示制度,接受社会广泛监督。各涉农部门要将涉农资金政策文件、管理制度、资金分配、工作进度等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开 

  )绩效考核,奖优罚劣。项目实施推行部门主要领导和乡(镇)长负责制,各贫困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委会要积极参与统筹整合涉农资金和项目管理监督。整合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实行绩效考评制度,县政府组织扶贫、财政、发改等部门对涉农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并将评价结果作为部门、乡镇班子考核的重要依据,奖优罚劣。 

  附件: 2019年度河曲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年终补充) 

附件:
  1、2019年度河曲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年终补充).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