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文件 > 县政府文件 > 正文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河曲县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

 时间:2019-08-13       大    中    小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忻州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各县(市、区)2019年度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忻气防办发〔2019〕30号)、《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曲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河政办发〔2019〕56号)要求,圆满完成全县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现将《河曲县2019年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河曲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行动计划》确定的任务和部门分工,将清单中各项任务逐一分解压实到具体负责人、责任人。建立重点任务、项目明细台账,实行挂账销号制度,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二、强化工作协调和调度。各单位加强协调联络,形成工作合力,主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重点任务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各乡(镇)、各有关部门每月20日前将上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报县大气办(联系人:苗艳,联系电话:15535075500,电子邮箱:hequwk@163.com)。

  三、严格督查问责。严格按照《山西省空气质量改善量化问责办法》,对各乡(镇)党委、政府和负有生态环境保护责任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攻坚任务完成严重滞后的,进行约谈问责。对年度目标任务未完成、考核不合格的牵头单位及其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领导班子成员不得评优评先,对负有责任的干部不得提拔使用或转任重要职务。严格实施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和环境质量双考核制度。

 

 

                                                                                       

河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