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你点我检”活动的通告

 时间:2022-08-03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鼓励、引导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推动国家食品安全,防范养老欺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面向全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一、活动介绍 

  通过县人民政府网站、河曲新闻网和河曲快讯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公告,搜集整理消费者关注度高、不放心的食品品种及检验项目,委托有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抽样检验,回应社会关切。 

  二、时间安排 

  1.征集意见:85815日 

  2.组织抽检:816日—831日 

  3.核查处置:91日—101日 

  4.公布信息:103日。 

  三、征集意见方式及范围 

  1.方式:公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选出您想抽检的食品。我们将根据公众投票情况,对得票率最高的10类食品进行抽样检验。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河曲县你点我检”微信群将填好的《河曲县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品种和检验项目意见征集表》(附件1)直接发到群里,或者在群里直接发言说明。还可以将征集表”直接发到hqxscjndwj@163.com邮箱。 

   

  2.范围:市民关注的食品品种和检验项目(具体内容可参考附件2)。 

  四、其他事项 

  抽样和检测现场,视情邀请消费者、人大代表、媒体记者参加,增加抽检过程透明度。 

    

   

   

附件:
  1、附件1你点我征集表.doc
  2、附件2“你点我检”活动抽检食品及检测项目参考表.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