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山西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2-14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日报 作者:实习记者司丽琼

  211日下午,全市《山西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宪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和单位负责人、市生态保护红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山西省征求意见的通知,传达了市长郑连生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山西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征求意见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就做好我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武宪堂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划定生态保护红线的重大意义。划定生态保护红线是关乎忻州当前和今后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二要准确把握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的基本原则。要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应划尽划、应保尽保”的原则,结合实际,注重统筹规划;三要认真落实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的各项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部门协调、上下联动;严格时限、按时反馈,确保按期完成生态保护红线划定任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