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河曲县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报名通知

 时间:2021-08-12       大    中    小      来源:河曲新闻网

  根据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忻人社办函[2021]68号)精神,现将我县2021年度青年就业见习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技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 

  2、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含未就业的被征地青年农民、城镇登记失业青年等); 

  3、以上人员如缴纳养老保险,则不能参加见习。 

  二、报名所需资料 

  高校毕业生需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一寸红底照片两张,二寸红底照片两张。 失业青年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复印件及相关失业证明。 

  三、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8月10日—8月20日 

  地点:政务大厅一楼人才交流中心窗口 

  联系电话:0350—7223755 

  四、就业见习期限及待遇 

  就业见习时间从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结束,为期一年。 

  就业见习期间,给予就业见习生当地本年最低工资标准1500元的生活补贴,见习单位负担40%,财政负担60%。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购买不低于85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关闭本页